有一陣子我最常聽見的是南投的紫南宮
比如說借錢啦!金雞啦,說實在的我都是聽聽聽
但是並沒真正聽完全程,因為我好忙優;人多嘴雜
你一言我一語的,不知聽哪一邊
重點在於母娘的信者跟我發牢騷說:【ㄟ...老師ㄚ
哩嘛卡拜託ㄌㄟ!也出個什麼護佑事業、招財進寶的東西給我們
請回去放在家裡才會安心,跟母娘都跟 那麼久了;難不成
叫我店裡放一隻招財貓嗎?我不要啦!大街小巷幾乎是每家店都給它來一隻
俗的要死,跟母娘商量看看啦.................】

日復一日要求的人漸漸多了起來,於是我為了順應民情
只好跟母娘商量看看,這時旁人還在那邊鼓躁說:【
做下去就對了啦!還怕沒人要喔…我先訂在負責推廣...
不過母娘要先給我感應在說,我最近業績不佳耶,最好就出這種
求財源廣進事業順利的物品啦,這放在家裡有多好
可是!還是要有感應我才要...】
我看了一眼原來是3 位上特殊行業的小姐
我心想.:【若那麼神我一定獨享哪輪得到妳】
當下也沒東西我也懶得說,只好尷尬的笑一笑

結果我的南區ㄚ猛興沖沖就開始做企劃案
因為他是電腦繪圖工程師,別的不會,繪圖他最行
行動派的他非常快速的立即繪圖,不斷的請示母娘,終於大功告成
呵呵呵,我都虧我的ㄚ猛說:【這跟繪圖真的有關嗎?】
南區ㄚ猛說:【查某人恩曼啦!】

重點來了..經母娘旨示
求財源廣進事業順利的金葫蘆需要在每年的國歷11月1 日
供上母娘的辦事桌經祂加持一個月
於來年的一月一日起開始請回
財源廣進事業順利的金葫蘆,有助工作不順的人工作順利
若是開店的人則有助事業財源廣進
新的年度是一個新的開始,我們可以先有一個好的開始
求財源廣進事業順利金葫蘆的人
把金葫蘆請回去是需要看財位安放的,我們又多了一項服務
就是找出家中的財為方

第一個回來說見證的是這3 位小姐中的其中一個,甲女
甲女說:【還真靈,我賭博賭快半年都輸錢
這一星期來都狂贏,還有我朋友乙女昨天撿到錢
至於丙女,老師...就那個高高瘦瘦的靈靈,哈哈哈最近走狗屎運
客人都點她坐檯不說,小費還收到手軟…】
一旁的我們,聽甲女說的口沫橫飛…我不知如何接下去
倒是有人開了口說:【呦.....還真感謝妳ㄌㄟ
一天到晚來這求財求事業,求到出了一個求財源廣進事業順利的金葫蘆
還真是厲害ㄋㄟ...妳們,說到這樣那我也來請一個】

呵呵呵!!!!
這就是求財源廣進事業順利的金葫蘆的由來
好啦信者恆信,最近最新的的見證者來自大陸的李先生
大老闆一出手就知有沒有,我只不過在此回應多數人的疑惑
求財源廣進事業順利的金葫蘆是什麼東西
來龍去脈我交代清楚了
最後祝各位來年度都能財源廣進
更上一層樓

喜歡我的文章的新朋友請點我關注FB按讚並分享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 的頭像
   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

    埔里中興聖安宮-無極西王瑤池金母大天尊

   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