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一昨晚我跟蔡宮主逛斗六夜市,一路上他很體貼的幫我拿包包
還有排
隊買吃的
很會流汗的他渾身都是汗,他還不忘騰出一隻手來牽我
但我嫌他的
手濕答答很噁心,一直都不肯給他牽....
這時我看見賣甜甜圈的攤位前一位中年婦女頭髮被剪得亂七八糟,渾身髒兮兮
嘴上叼根菸,穿著熱褲的腳密密麻麻都是皮帶抽出來的鞭痕
旁帶
了2 個4 到6 歲的小孩也是髒兮兮.....
我看傻了,我知道我看到一位受虐婦女,好難過優,難過到忘了往前
移動我的步伐
直到啊蔡把我拖走....他問我怎樣了????我
沒說....
這一次,是我緊緊的拉住他的大手,在也不嫌他手髒了.....

其二

 
蔡宮主打電話回來關心我他說...妳在幹嘛呀???
我說...我在想你呀.....他說...那是應該的....
我說...老公我很愛你耶..他說..你不愛我也沒人愛妳了
妳喔,除了我沒人敢要了....
我說....那你愛我嗎??他說...我很愛妳呀...
⋯⋯
我說..那我怎麼都沒感覺???
他說...那妳就要檢討了...

唉~~~好吧!老公,我會乖一點,因為都是你在養我...
他非常得意的說....哉ㄉ賀.......

廖顯昌先生在臉書的回應

 

 

 

不需要海枯石爛的山盟海誓,只需一生一世的默默相守
不需要奢華的燭光晚餐,只需兩人一桌的粗茶淡飯
不需要有座別墅,面朝向大海,春暖花開;
只需一套能住的房,一頁落地窗,一米陽光;
不需要鮮豔美麗的玫瑰花,只需一個寬厚可靠的肩膀
這就是愛,平淡卻幸福著;這就是愛,簡單並快樂著


 
轉po慕蓉翔先生在臉書的回應
ஜ ♥➷♥ 感 恩 心 ♥➷♥ ஜ

♥➷一直以來,感恩在人們心中,是感謝「恩人」的意思,

♥ 事實上,「感恩」並不只局限于一定要感謝大恩大德,
⋯⋯

♥ 感恩也是一種生活態度,一種善於發現美並欣賞美的道德情操,

♥「感恩心」能讓我們善於發現事物的美好,感受平凡中的美麗,

♥ 學會著以坦蕩的心境、開闊的胸懷,來應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日常生活中的夫妻相處對話
跟我個人遇到事情的時候,當下的心情,在此跟各位親愛的分享優~~
喜歡我的文章的新朋友請點我關注FB按讚並分享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 的頭像
   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

    埔里中興聖安宮-無極西王瑤池金母大天尊

   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