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~我好久以前就想來找妳了,但是我一直提不起勇氣
我怕我又陷入因果的答案裡...花朵這樣對我說

今天是例假日,外面熱死了,這位美女長的輕輕柔柔的
看起來倒也涼爽,她有個好聽的英文名字,但我習慣用中文
所以接下來我稱她為花朵


三年前我經由朋友介紹來找老師諮詢
那時候老師跟我說我會跟我男友結婚,就算結不成也會糾纏不清
結果那一年我們真的房子也買了,鑽戒我也收了,婚紗照也拍了
但是....我拒絕了這一個婚約,因為他劈腿
劈一個我還可以接受,但一次劈五個,我實在無法接受

為何我會知道我男友劈五個,因為女人的直覺啊,我就是會知道
當我察覺時,我男友也都不否認,但他都說最愛的是我
不然怎會回來我們共同居住的家睡覺呢?這才是他的家
我才是他的最愛
我想~愛他......就是要信任他,愛他~就是要接受他的全部
我愛他,所以他在外面怎樣劈腿,但心裡還是有我,代表他還是愛我的
只是~這一次,5 個!!!太多人跟我分享了,我才決定分
  
但是,就像連續劇一樣,分手時我發現我懷孕了,這下我猶豫了
回頭找他,我男友摟著我輕聲的說拿掉他,我們重新來過
拿他的小孩又不是第一次,嗯....讓我算一下.....
啊.....老師~~~一共拿掉6 個,等一下幫我算一下我還會生嗎
好怕拿太多小孩會不能生育,順便看我後面有沒有跟
請他們去找爸拔好了,我也是受害者呢

拿完小孩的三天後,我跟我男友去朋友的聚會,有一位大姐把我拉到牆角
這大姐說...他要結婚了妳知道嗎?我愣在那裡~~~~許久~~一時回不了神
我男友走過來,我看著他說...你要結婚了是真的嗎
我男友說...真的,因為她懷孕了
老師~妳跟我說,我請問母娘..為什麼她的小孩可以留著,她順便當他老婆
而我肚子裡的小孩就要拿掉,難道我肚子裡的就不是生命嗎

過一星期,我男友打電話給我,十萬火急的說要先借30000
請我馬上送到,我送到時,才知他要付婚紗照尾款,當場我的心好痛
但是我男友說...我愛的還是妳,花朵妳相信我
花朵妳看,我沒錢,第一個還是想到妳,我們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
一輩子...這輩子...下輩子....都分不開了
老師~~妳看,我有多愛我男朋友,連這錢我也馬上送達
還毫無怨言的在大馬路接受他深情一吻的離開了


終於......輪到我.....楊老師講話了
我問花朵,那今天來這裡是為了什麼?想跟母娘請示瞎密勒

花朵說....我跟男友糾纏前前後後共10年,上星期他約我出來說
花朵~我的寶貝,我們分手吧,我的老婆對我很好,我不能對不起她
還有我的小孩漸漸大了,我要負起家庭責任
我一生最愛的花朵,妳也快40歲了,愛妳就不要害妳
我們分手吧....
楊老師~~~老師~~~分手前當然還是要巫山雲雨一番
他~我男友還是一直強調他最愛我

我覺得~這是10年的直覺啦,在一起那麼久了
我發現他來真的,所以我騙他說我又懷孕了
結果這次他沒陪我拿小孩,只發了一封簡訊說
親愛的花朵要堅強喔,我心與妳同在
我心知肚明,我男友他真的不要我了,這一次連說要陪我拿小孩都沒有
老師~為什麼他可以不要我?為什麼那女的就可以當他老婆
他們為什麼可以幸福的擁有一個家,我不要她幸福啦....老師
我要一生都守候他


這一篇個案我不想說什麼,當然我有跟她做詳細解答
也跟她說情路坎坷要如何處理才會撥雲見日見光明
但~~~~~我說什麼都不是花朵要的,花朵要的是
堅持己見~~~一生的守候
各位說呢~~我發完這篇只覺得無奈,應該把它列入台灣苦命女系列嗎
還是愛情花園篇,要說花朵腦袋不清楚嗎?可她敘述的一點都不含糊
只能說她的心,被愛情蒙蔽了,她的眼睛相信她的心
至於她的耳朵被她男友的甜言蜜語塞住了
在花朵的感情世界裡,一生守候都只為了他

 

喜歡我文章的新朋友請點我關注FB按讚並分享喔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 的頭像
   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

    埔里中興聖安宮-無極西王瑤池金母大天尊

   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