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是年紀的關係還是根本就不運動的關係,一整年下來我增肥8公斤
最慘的是買了一堆好漂亮的衣服都是S或M的,現在連L都要左拉右擠才穿的下
母娘最好心了,一直耳提面命跟我說:(胖一點財庫才會足,多吃一點吧!)
於是,我就心裡好想減肥,嘴裡不受控的狂吃,最偏愛吃的都是高熱量的食物
如鹽酥雞。山東鴨頭..或炸的物品類。茉香珍奶。肉圓水煎包,煎餃,羊肉蝦仁羹
全都是我的最愛,又甜又鹹又辣,口味越重越好,每天都要吃到這些食物
然後,宵夜算什麼,睡前在來一次,人家坐月子有5 餐,我不止
外加學生請的大餐,跟客人請的好康的或零食,在加自己滿屋的零食
體重創歷年新高,但是~~
只胖8 公斤,母娘說~~~~~~~還好,祂不是很滿意


母娘不滿意我也不滿意啦,真的太胖了,跟啊菜外出遊玩拍的照
漸漸變成無法修的美美的,五官走了樣,身材就不用說了,哪來的好曲線
啊菜都邊拍邊說::妳現在是米其林,一個小肚肚有3層肉,好難推喔
說歸說,他還是跟著母娘有一致的共識,要我在吃胖一點,一直想辦法
塞東西給我吃,一年下來我果真吃出好成績,54.5公斤
連我的無敵爸拔看了都好言相勸,要適可而止,呵呵呵~~我也想呀,爸拔

剛好我的客人來拿流年,這一對夫妻是開補習班的,跟了母娘好久了
都很年輕才30幾歲,他們一進門,我就發現原本圓滾滾的老婆變瘦了
我很驚訝的說:情情,妳減肥對不對,太過分了妳,原本妳就好美好美
現在更美了,怎樣做到的???快說喔~~
老公在一旁幫襯說:老師我也瘦了,妳都沒注意到嗎?我瘦了5 公斤耶
妳看,而且我們精神跟氣色都很好喔~~不會因減肥而面色不佳
老婆很興奮的跟老公說:快教楊老師,我先上樓去拜拜
我問..吃減肥藥嗎???
不是,是新陳代謝食療法,這老公說
喔~~是直銷嗎??那就不用教我了
不是,老師,這個減重法非常棒耶,我說給您了解,您慢慢聽我說

我的一個也是補教業的同業,有一天來找我,我發現她瘦了20幾公斤
非常好奇怎樣瘦的,她跟我說用新陳代謝食療法,我一聽馬上說是直銷就免了
我同業說不是,這個餐吃的很好,不用挨餓,又吃得健康,我們夫妻可以試試
重要的是吃的健康之外,又可以改善一些慢性病,老師我跟妳說
我跟晴晴試了一下,一星期,情情瘦7 公斤,我瘦5 公斤,效果很好~您可以試一下
我說:先慢著我要拿筆記本啦,不然我怎會記得一清二楚
這老公說好,這時情情下樓來,她說:老師不要記了啦,有出書,去買一本算了
但是,我總要先了解一下吧,所以我還是要記

情情說:就是前2 天都要吃水果或蔬菜或馬鈴薯,三樣只能挑一樣吃
有秤喔!!每一樣都要秤過,而且要依書中寫的為根據,秤的剛剛好
接下來的每一天就有正常的三餐可以吃,最重要的是要餐與餐間隔5 小時
讓他代謝,老師妳們宮裡不是常常在斷食嗎??所以這難不倒妳啦
我笑著說~是呀~~
記住喔老師~~一個大重點,就是3 餐會分成陸海空,一餐吃到2 隻腳的
下一餐就是四隻腳的,然後一定不能重複,就剩下3 隻腳的....
這時他們夫妻趕著回去上課,老公交代老婆買書給我看比較清楚
我忙說不用了啦,謝謝~~我自己去找即可,你們住彰化,不方便啦


當他們一走,急性子的我馬上就找我的公關小恩帶我去書局找書
母娘跟我說去某一間會有,但真的有點遠,所以我沒按母娘說的找
想說附近的就好,結果繞了一大圈,找了4 家都沒有,真瞎
做人還是不要太鐵齒,我轉頭跟小恩說,我們倆都笑了
後來在誠品,經過服務台查資料,只剩101本,也不知放在哪,就一本
小恩說:老師去看妳的書,我翻也要把它翻出來,交給我
結果她找好久喔~茫茫書海,真的好辛苦,也超累,真謝謝小恩的幫忙

這一天我又大吃大喝,一樣呀!還是學生請客吃飯,午餐跟晚餐
都在餐廳外食,千惠師姐說,老師:乾脆來揪團減肥好了,我第一個報名
現在我們來開名單,反正宮裡那麼多人,人多才有競爭力,妳說ㄌㄟ
一旁的士芬師姐馬上被推為監察員,當執行記錄,接下來每人
交500元當獎勵金,10天為一期,贏的有獎金,說完馬上定案
回了宮開始量體重,寫菜單,每個人都滿臉期待超興奮,都覺得自己會贏
量的時候還斤斤計較,然後互相取笑對方過胖,好熱鬧
滿場吱吱喳喳,熱鬧極了,我看到都覺好好玩

寫到這,公開一下成績,先說我,2 天瘦3 公斤
啊菜2 天5 公斤,其他人2 天都2.5 公斤或瘦2 公斤,至今天為止是第5 天
啊菜6 公斤,千惠3 公斤,其他也都是3 公斤多,我呢,真是要跟自己說抱歉
要跟母娘說母娘好厲害,一直有客人給我送餐呀,飲料水果,零食的
送餐的還打開要我現吃,送飲料的要我現喝,哈哈哈,我怎能拒絕人家的好意呢
信者都住外縣市,送來都好開心,我更開心囉,所以就~~~不停的吃
吃個不停,參賽者也樂見其成,唉呀~~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
啊菜說:母娘要妳增肥!!妳就認命吧

好囉!!其他時間其實我也是有小違規偷吃一小包蘇打餅
嚴格的說減肥餐大概吃不到3 天,可是我還是瘦了。沒復胖
說實在這個餐很棒,吃的又好,比平常都豐富跟營養,真的要謝謝情情
這對夫妻的熱心喔~~
不知誰會拿得獎金耶~~但年後會在比拼一次,這是一定要的
我們這一群又先說好了,所以要參加還是看到心動的人,可以報名喔
這不是直銷,是我的減肥私計劃,我還有一屋子的S..M的漂亮衣服在等我哩
加油囉,各位親愛的減肥私計劃成員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 的頭像
   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

    埔里中興聖安宮-無極西王瑤池金母大天尊

   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