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二天氣晴但陰寒,整個周圍隴罩著怪怪的氣氛
我正忙著跟對座的小女生開導,教她如何控制脾氣轉移心性
因為她脾氣不佳,生起氣來會打媽媽
已成年的她又高又壯,矮小的媽媽老是被打到需打電話去警局求助
這時走進2 個怯怯懦懦的一男一女,女的跟我點個頭
細聲細氣的跟我說..{老師還記得我嗎??我是隔壁的,我帶我老公來拜拜}
然後她步履蹣跚的走向母娘,我看著她好久,鄰居????哈哈...不認識耶
我心裡想,這時她轉頭問我..記起來了嗎
我正忙哩~~隨口說記起來了,拜完後她們徑自走了
旁邊的人問我是誰??我回說不知道耶

算完眼前的客人已是一個鐘頭後了,我收拾好東西上樓
在2 樓地藏殿剛好有2 位學生問我問題,所以我站著跟他們小聊一下
這時我們看見樓梯口有人緩緩的爬上來,我有近視但不愛帶眼鏡
所以我只見到一個矮矮小小的80幾歲很像老啊嬷的女人小心翼翼扶階而上
其實我們三個都有一點給她嚇到,總之就是超級怪,老人不像老人的
好不容易等她爬上來,我們更吃驚了,這不就是剛剛那個鄰居嗎

只見她氣若游絲的說:(老師呢?我要找老師,我就快死了,一定要救我)
我走過去問她怎麼了,她說..我好不舒服喔,我人不舒服啦
她邊說邊暈眩左搖右晃的,開始啜泣,一副死給我看的樣子
我忙跟她說,生病要看醫生,怎是來找我呢?不然幹嘛開醫院
她哭得更慘了,原本就虛弱到連話都說不出的她更急了
她說:我一定要來見母娘,我欠祂一個道歉

在今年六月的時候我朋友跟我報了一個秘方,說是可以降血壓
我吃了2 帖後就整個人都不對勁,一天到晚昏昏沉沉,全身痠痛
看醫生都看不好,到中山醫院做全身檢查,都說沒病
可是我一天比一天嚴重,完全沒力氣,6 個月來瘦了15公斤
連班都無法上,成天躺在床上,我在這樣下去一定會死
昨天躺在床上時,我忽然想到2 年前老師你剛搬來時
我也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有來宮服務,還請老師幫我看陽宅
那時我才好起來的,但是才服務2個月,就被我老公罵太迷信而作罷
我老公還站在門口罵母娘,老師妳記得嗎???真是不好意思

這時我真的想起來了,她才51歲,嚇死人,簡直像個80幾歲的阿婆
難怪我記不起來,還來這當過2 個月志工,真不可思議我居然認不出來
接著她說;我想我就快死了,死前只有一個願望就是要我老公來跟隔壁的母娘道歉
我跟我老公說,他來道歉我才不會死不瞑目,我陪他來
我老公很愛面子,但他看我病成這樣他嚇到了
但有一個條件,就是不能跟我們裡面的人說我是陪他專程來道歉的
趁我還有一口氣在,我要跟老師妳說清楚
老師啊~~~我~~有~~救嗎,這時旁邊的人早扶著她了

我看著病的不輕好像快掛了連站都無法站的她說...妳身上有帶300塊嗎
她點了一下頭,我說..很好,我們收一次驚是300塊,請妳去樓下收一下驚
收完驚在上來靜坐,就會好了
她半信半疑說..若是真的這樣會好,我就天天來拜母娘
我急著上樓有事待辦,所以我跟她說
相信我啦,就這麼簡單,反正妳也沒其他方法了不是嗎
我會天天都看到妳的,呵呵,
其他的師姐馬上帶她下樓去收驚,我就上我的樓去了

晚上我在幫我的蔡宮主準備晚餐時,看見她又來了
可是這次神清氣爽的,說話中氣十足,跟2 個小時前判若兩人
她說:老師,我好了,我要回來繼續服務,是我老公催我來的
他看我好了,要我快回來服務,這宮務我本來就會做不是嗎?哪需要他催我來
可是老師,我到底是怎麼了,為什麼我病到快死了

我跟她說,這是很典型的帶天命需修命格,加上時運低冤親債主找上門
妳只要找時間求母娘幫你跟冤親債主協商和解
就有機會養好身體,收驚治標不治本,過幾天妳還是一個樣
她說:難怪!!!我找好多家宮廟治療過說,符啊水啦瞎密的,做了一大堆
都好幾天又發作,一次比一次厲害,幸虧母娘又救了我
這一次我會乖乖的修行,行使天命,不會在中途離開了
因為我活不下去了,我就要死了,我還管我老公說什麼,我最大啦

這個個案很新,不到一星期,她現在天天來報到不說,還勤念大悲咒
但是她太緊張了,識字又不多,昨天她哭著來找我說
20遍的大悲咒她念了4 個小時,念到快天亮,怎麼辦,身體又開始不舒服
剛好有師兄在,我請他一句一句教念,妳很快就會念了別哭了
發文前我看她念大悲咒已上軌道,應該很快就能事事順遂了
我跟其它師兄姐說,幸虧她沒放棄自己,不會念,念到天亮還堅持念完
如果因此不念了,我也無法幫她,她笑著說
這一次我能死裡逃生多虧了母娘跟老師,誰要死啊,當然怎樣都要活下來
我才51歲,我兒子還在當兵,怎可以讓他回家見不到媽媽
我們全都笑了
在此,希望她能盡量做些財佈施呀法佈施的來增添福德
讓自己行事更順遂,人生更美好


喜歡我的文章的新朋友請點我關注FB按讚並分享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 的頭像
   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

    埔里中興聖安宮-無極西王瑤池金母大天尊

   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