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跟老公應邀到台南去輔導一位帶天命
剛領旨要辦聖事的人開宫,他是高雄朱老師的阿公的三姨太的女兒
所以她是朱老師的姑姑她叫珍珍
朱老師是寫【大哉母娘】見證篇的那一位先生





怎樣知道自己要開宫濟世、救人渡眾生呢
這應該是某部份需要修行的人的疑慮,需要開宫嗎?還是只是將軍不是王
幫忙打理宫務即可,現再我們來回顧一下幾天前的懇談狀況





珍珍坐在我對面的第一句話是說:【老師ㄚ!我的全身都酸痛不堪
我的雙手最是嚴重,根本無法舉起來耶;已經吃藥打針十一、二年了
完全無法改善,最近更是痛到變本加厲;我連家務事都無法動彈
我看了珍珍的基本資料、又見她一臉的痛苦不堪
51歲的她帶有天命,而且她領有開宫旨,最遲在48歲就要開宫辦事
【請問妳;48歲有發生重大事故嗎】
喔!有的,我從20歲開始就過的很不順遂
尤其是婚姻,到處去問事、或算命都說我帶有天命要領旨辦事
這中間我媽媽也曾答應神佛,說要讓我當神明乩身辦事
可是我不想當乩身ㄚ,所以根本就不想理會;反正不順就不順了
48歲那一年我的媽媽往生了,從那一年起我就更不順了





我跟真真說:【我們要辦事會有一位指導神
珍珍妳的是天上聖母的二媽………】
真真說:有ㄚ!我家有神尊剛好是天上聖母的二媽
有好幾次我只要喝了酒就被祂處罰,先是嘔吐!然後頭會一直往馬桶上磕
直到我說下次不敢了!祂很兇的,現在怎辦ㄚ?我渾身都要動彈不得了】





母娘要我告訴珍珍54歲時會有大劫數,在不快快領旨辦事
會來不及改變往後的命運
真真回答我:【哎呀!這些我早在八百年前就知道了
這20年來不知有多少老師跟妳說同樣的話,妳也不是第一個了…】
這時他開始嘔……嘔……嘔個不停!而且一時腿軟跪了下去
原來上天當下要她領旨辦事,並要真真拿36柱香
對老天爺立誓、發願,願意替神佛辦聖事
我請珍珍考慮好做得到再說,可是珍珍說:【我已經渾身痛到快癱瘓了
此時只要能好,叫我做什麼都行…………】





於是我與c c 師姊攙扶著珍珍去外面的天公爐前跪下
讓珍珍自己拿36炷香發了願,接下來母娘要她在近日內做完開宫的動作
開始辦聖事,珍珍說:【喔!有需要這麼快、這麼急嗎
唉呀!可不可以再延一延呢?我還要帶孫子哩………】







這時朱老師說:【ㄚ姑、妳也太皮了吧!先是妳的媽媽替妳答應了要當乩身
然後一拖拖了十幾年,現在還想拖,真是不應該;如果妳擔心沒有錢
完成這件事,那一切都交給我好了……】
說完朱老師馬上打電話訂了一個15萬元的神桌
並且請我跟神佛說他會幫珍珍快速辦好這件事
我這個阿姑的身體不能再拖了, 只要可以好起來我都願意幫她








所以昨天我就特別於一大清早搭高鐵去台南
幫珍珍指導她如何開宫
算一算這已是我指導的第三家了
非常謝謝神佛的不棄嫌,指定我去指導...
希望珍珍的聖華宮可以香火鼎盛、香煙傳萬里
喔!另外在此謝謝我親愛的老公蔡宫主
不辭辛勞的陪我去並為神像開了光
做了一件皆大歡喜
造福人羣的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 的頭像
   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

    埔里中興聖安宮-無極西王瑤池金母大天尊

    楊老師母娘代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4) 人氣()